澜念秦.

无所谓.平安喜乐就好啦~

无光.(一)

预告:




“我回来了”




“我们对不起你”




“你不是他的替代品”




“你和他不一样”




“可是他死在我面前了,你们还让我怎样?”




“风好大啊……吹的我眼疼”





“没事了……没事了……”





“释怀吧我的少年”





“三年前你们也是对他这样说的”





“杀了我吧……”





“我替他恨你们”





“别谢我,为了他”





“我给你一个家,一个名分吧……”





“我爱你”




………………


嗨嗨嗨宝贝们!我在开个新合集你们不介意吧!我觉得不会~😘😘😘


评论(11)

热度(5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