澜念秦.

无所谓.平安喜乐就好啦~

重生小秦要逆袭(十)

#勿上升正主!!!


#以下都是自编不是真实


#是个新人 可能写的不好 多多包涵!


#私设男男合法可结婚生子


#重生文





我来啦~是不是很想我~

…………


顾斯程听到让他停演,手指越发收紧,筷子都要被他折断了,他要紧下嘴唇,嘴的通红可以提现到他现在心情不好到了极点


可旁人丝毫不理会他,他现在一点存在感都没有,他觉得他们的欢声笑语怼他来说都是重大的打击,他蹭的一声站起来,动静极大,所有人的目光纷纷投向他


“队长,我有事,先走了”说我头也不回的摔门而去,临走前还不忘瞪秦霄贤一眼,秦霄贤毫不示弱的瞪回去


(作者:真搞笑,我们小秦是软柿子吗?)


既然顾斯程走了,众七队的目标也就落在了何九华身上,当然,他们七队团宠的男朋友可不得经过重重筛选吗?


“咳咳,内个,旋儿,去前台加俩菜,啥都行”周九良先发制人,秦霄贤哪能不明白自家队副的用意,那能吗?秦霄贤点头示意“啊,好的九良哥”秦霄贤轻轻拍了拍何九华的手,让他别紧张,临走前还不忘给他留下一个‘自求多福’的眼神


随之秦霄贤的关门声,何九华不禁坐直了身子,表面沉着冷静,内心慌得一批


(何九华:媳妇儿的娘家人要审问我,媳妇儿还不在,我该怎么办,在线等,挺急的)


“咳咳咳,何九华是吧”孟鹤堂审视着…呃…像个小学生坐姿的何九华


“嗯,是的”何九华恭敬的回答,再也没有了外界的那心狠手辣,处事严厉,(九华:废话,我能怎么办)


“多大了?”

“28”


“有车吗?”

“什么牌子的我都有,最多的是法拉利”


“有房吗?”

“哪里房的我都有”


“有兄弟姐妹吗?”

“没有”


孟鹤堂被他的富有给整不会了,但这些都不重要,越有钱心越不稳


“你爱旋儿吗?”

“爱”


别的可以犹豫,可以都不要,但秦霄贤不行,秦霄贤是他的命


孟鹤堂见他眼神真诚肯定,不像是说谎的,“你怎么证明你爱他?”


“心决定的事,嘴回答不了”


这句话给孟鹤堂说愣了,“好好对他”,孟鹤堂知道,他无权干涉自家孩子的婚姻选择,他们做师哥的只是希望旋儿能幸福开心就可以了,毕竟,他的家庭给了他太大负担


“我会的”何九华知道,这关是过了


另一半的秦霄贤坐在一个空桌子上,正在给张九泰发微信:九泰~好了没有,我能不能回去了


张九泰低头一看,:好了,可以了,回来吧,你男朋友可以啊


秦霄贤看到后,心里止不住的窃喜:当然了,要不怎么是我男人呢


张九泰看到这傲娇的语言,忍不住翻了好几个白眼


秦霄贤刚要起身回去,“叮——”微信又响了一下,他以为是张九泰发给他的,没想到不是,他看着手机上的人,A.梅:旋儿,我回来了



“我回来了”




…………


卡!


彩蛋:

作者:何总,被娘家人审视的感觉怎么样呀~

九华:滚蛋

作者:……你看我写不死你

九华:我错了谢谢!


好了,深情男二出现了!哦吼!











评论(71)

热度(248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