澜念秦.

无所谓.平安喜乐就好啦~

不是吧!新来的小师弟是个0?(七)

#勿上升正主!!!


#私设男男合法可怀孕


#新人写文不喜勿喷


#ABO


#all秦



我来了!嗨嗨嗨!


催更的给我退!🤺退!🤺退!🤺


………………


北京的早上,阳光肆意洒满整个世界,温柔又炎热,屋里的人儿醒了,又好像没醒,伸了个懒腰,迷迷茫茫的看这天花板,这一觉睡的舒服,被子的温暖加上空调的寒冷,最适宜不过了.


他慢慢意识到这不是自己家,他做起来,挠挠头发,走出房间后看到郭麒麟在厨房里忙来忙去,他便找了个地方坐下,他拿起手机看了一眼,好家伙,消息99+


内容大致就是“旋儿起来了没”“旋儿没事吧”“旋儿怎么样”“……”


秦霄贤也是敷衍,每个人回复的都是“我没事儿,谢谢师哥关心”


今天星期一,不用上班的感觉真好,郭麒麟也忙活完了,端着最后一盘菜上了桌,他看到沙发上发愣的人,无奈的说“旋儿醒啦,洗手吃饭”


“感觉怎么样旋儿?”郭麒麟一边帮秦霄贤挑出鱼肉里的刺,一边问道


“啊…我还好”秦霄贤吃着碗里的鱼肉,其实他挺慌的,毕竟他没带抑制贴,要不是郭麒麟他都要死哪儿了


郭麒麟看着对面心虚的秦霄贤,“得啦,没带就没带,下次注意啊!”秦霄贤用力的点点头,“大林,九华是不是知道了呀”


“应该呗,谁让你这么粗心呢!”郭麒麟装作一副我也不知道的样子说道“诶呀~大林~”


郭麒麟也不在逗他,“没事儿,九华嘴严着呢,放心”,听了郭麒麟的话秦霄贤才终于放下心来,乖巧的扒着碗边的饭


“旋儿,你觉得九华怎么样?”郭麒麟扒着手边的虾,装作‘我就是随便问问’的样子说道


“九华啊…嗯…”秦霄贤鼓着腮帮子“九华哥挺好的啊!他每次都会给我带烤冷面,还会给我讲相声,还很温柔,还……”秦霄贤每多说一句话,郭麒麟的脸色就阴沉几分,郭麒麟恶狠狠的想着“好啊你何九华,你这个里表不一的老头!我就不该告诉你!”


郭麒麟看着还在滔滔不绝的秦霄贤突然说道,“旋儿啊,你可不能英年早婚啊!”秦霄贤被郭麒麟这一句话差点呛死,“啊?啊那…那不能”


秦霄贤疑惑,那句话出错了这是?














……卡了……


我才不会告诉你们这篇文只有900字……



好啦~回见宝贝们~

评论(55)

热度(522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