澜念秦.

无所谓.平安喜乐就好啦~

凌,爱(一)

勿上升正主!!!







秦霄贤结婚了,和当年欺凌他的人何九华结婚了






“何九华,毕业了你为什么还不放过我?”秦

霄贤绝望的说道,“我求你了,放过我吧”






何九华慢慢蹲下来,摸着秦霄贤的头,秦霄

贤害怕的躲了下,秦霄贤实在害怕何九华,“这么怕我?”何九华抚摸着秦霄贤的发丝






“别……别打我,我错了”秦霄贤不敢直视何

九华,他怕何九华在和以前一样,打他,扇他,把他的头磕在石头上,疼,太疼了






秦霄贤的眼泪不知觉的流了下来,何九华皱眉,用手抚去,“那你打我好不好,旋儿?”秦霄贤哭的更厉害了“我不敢,对不起,别爱我了好不好?”






“你困了,睡觉吧”何九华把秦霄贤放在床上,摔门而去,秦霄贤蜷缩的抱紧自己,头上身上全是青一块紫一块,还有好多疤






秦霄贤不知道何九华为什么打他又要跟他结婚,他以为毕了业就解脱了,他怕,他怕疼,他怕何九华以后家暴他,他们没办婚礼只是简单领了证







像何九华这样的富二代,父母知道何九华这

样的身世,没有丝毫犹豫,完全不顾他的哭闹,秦霄贤闭上眼,他睡不着,脑子里全是以前何九华带着人欺凌他的模样






泼他水,撕他课本,殴打他,秦霄贤抱紧身体不想再去回忆,可是脑子里的事就是挥之不去,秦霄贤忘不掉,他真的忘不掉,那种疼痛是刻在骨子里的






秦霄贤脑子里忽然有段记忆,是何九华抓着

他的头发说“你长的真像他啊”然后重重的向墙砸去,何九华娶她就是因为他长的像何九华的一个白月光






秦霄贤无力的靠在墙上,抓起旁边的安眠药一吃就是一大把,他只能一大把一大把吃,不然睡不着







第二天秦霄贤醒来就看见何九华在他旁边看着他,他吓得惊坐起来,“我错了,我马上起”却被何九华一把拉下“才五点半,起什么起”






何九华握着秦霄贤的手,却被秦霄贤松开,何九华一皱眉,秦霄贤就立马把手握回去,何九华索性把秦霄贤的手拿出来,仔细端详着






上面有数不清的疤痕,“这是怎么弄的?”何九华指着一处伤问道,“这是你拿烟烫的”秦霄贤眼里满是惊慌,何九华面无表情“怎么还记着呢?”






何九华点燃了一支烟,秦霄贤吓得直往后躲,“我错了,别打我,我错了………”何九华一把把他拉回来, 把那支烟放在秦霄贤手上,“你烫回来好吗?”







秦霄贤看着手上的烟,又看着何九华白净的手臂,“不行………”秦霄贤泪流不止,他不敢,他怕何九华会打他,像以前一样他一反抗,何九华就打他打的厉害







秦霄贤把烟攥在手里弄灭,何九华赶紧把他手掰开,把烟仍在了一边,手被烫红了,“我错了,你别打我,我真的错了”







何九华被秦霄贤气笑了,“你又错哪了?”秦

霄贤说不出来,因为从始至终他都是一个受

害者,而何九华他们才是施暴者,他没错







何九华给秦霄贤把被子盖好,留下一句“多

睡会吧,我回公司了”秦霄贤那里还睡得着,他实在不知道该怎么办,他不懂何九华为什么让他烫回来,是不是找个理由继续打他








评论(49)

热度(236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