澜念秦.

无所谓.平安喜乐就好啦~

“干净”(十二)

勿上升正主!!!






“干净……”


“怎样才算干净呢?”





“包扎好了,记住三天不能沾水,多吃清淡的”秦霄贤对医生点了点头,梅九亮扶着秦霄贤走出了包扎室,“旋儿,你……”只是话还没说完就被秦霄贤打断,“小梅,我知道你想说什么,也知道你为我打抱不平,可是你跟他们吵,打又能解决什么问题呢?他们不配”




梅九亮撇撇嘴“解决不了问题但是解气啊”,秦霄贤听见梅九亮的话笑了出来“小梅,你对我真好”,梅九亮偷偷瞄了一眼秦霄贤“知道就行”秦霄贤回头正好和他对上,最后还是秦霄贤脸皮薄避开了头,秦霄贤耳朵通红




“小梅,我们明天去看看方卿吧!”




“行行行,听你的!”




第二天一早,秦霄贤和梅九亮就来到了方卿病房前,好巧不巧,七队的人都在,秦霄贤看到后皱了皱眉头刚想转身离开,就被身后的孙九芳叫住“呦,秦少爷心虚啊?”梅九亮一个眼神瞪了回去,孙九芳不服的耸耸肩




秦霄贤不想跟他们废话,想着这件事不是他做的他走什么的原则找了个椅子坐了下来,孟鹤堂见秦霄贤做了下来,顿时来了气“秦霄贤,你还有脸来啊!你这样恶毒又肮脏的人来干什么?给人添堵吗?”秦霄贤无语的翻了个白眼




“孟先生,首先我叫秦凯旋,其次医院又不是你家开的我凭什么不能来,我又没做错什么,最后每次都是恶毒肮脏,您骂人没别的词了?”秦凯旋真的不想理这群胡搅蛮缠之人




孟鹤堂看着眼前的秦凯旋哑口无言,一旁的张九泰看不下去了“秦霄…秦凯旋,你还没干什么?你都把方卿推下楼去了 你这是犯法!”秦凯旋冷哼一声“你有证据吗?仅凭翟霄羽一面之词,我还说是他推的呢,翟霄羽为什么今天不来?他心虚!”




“你胡说八道什么?霄羽是发烧了!”郭霄汉忍不住开口,“发烧不来医院也就你们这群舔狗信!”秦凯旋回怼道,他真佩服翟霄羽,用了什么方法把德云社这群人骗的五迷三道




“秦凯旋你够了,你把方卿推下楼这件事我不跟你计较,我求你别来打扰我的生活了,你怎么就揪着我不放呢秦凯旋?你怎么就这么恶心呢?你有钱你衣食无忧可我还要过我的生活啊!你做错了事我没逼你道歉你倒是先往别人身上推了,霄羽跟方卿无冤无仇推她干嘛?秦凯旋我告诉你,请你以后远离我的生活,还有你死了这条心我没爱过你也不会爱上你,因为你太恶心了,滚”一旁默不作声的何九华对着秦凯旋说道




这些话足以让秦凯旋感到窒息,一种心酸感涌上秦凯旋心头,秦凯旋强咬着牙努力把眼泪憋回去,他不想骂何九华,也不舍得骂,他看见何九华眼里的红血丝了,秦凯旋知道何九华肯定是熬夜了,他一看就心疼,他骂不出来




何九华就是这样,不鸣则已一鸣惊人,他的绝情可以让你心如死灰,偏偏秦凯旋就成了他的受害者




“方嫂醒了!”屋内的刘筱亭喊了一句,众人立马涌去,秦凯旋的眼泪终于落下,他果断擦去,刚想起身被身后的梅九亮一把拉住,秦凯旋看了看梅九亮“我就去看看”




秦凯旋就倚在门前,她看见方卿醒了,但脸色还是很苍白,但秦凯旋心里的石头还是落了地,刚想走被方卿一把叫住,方卿眼尖她一眼就看到了秦凯旋,“秦凯旋!进来啊”方卿一脸和善的说




“嫂子你叫他干什么,他都推你了!”周九良皱眉说道,一个眼神都没给秦凯旋,方卿一脸懵“谁跟你说是凯旋推我了?说起来了,那个翟霄羽推的我,我跟他无冤无仇的他为什么推我,他人呢,我要去告他!”方卿愤恨的说道




众人一脸震惊,“方卿,你确定你没看错?”刘筱亭一脸懵的问道,“肯定没看错,我一回头他就冲过来了,不信的话可以问凯旋”众人的视线又落在秦凯旋身上,但他们还是没能消化是翟霄羽推的这件事




“去你妈的!”梅九亮终于忍不住一拳砸在了何九华脸上,这一拳砸的不轻,砸出了秦凯旋受的所有委屈和他憋了几天的怒火,秦凯旋慌忙的拉开了梅九亮,场面一度混乱,让人们措不及防,秦凯旋怕梅九亮还会打架拉着梅九亮走开,临走丢下一句“我说了你们不信,请你们去看看监控”









四周年快乐!!!

评论(84)

热度(347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